尾切再生

=纱

最近又月计了,也在嗨员工

没有什么地雷,什么都会画,什么都会吃
你会看到我点一堆乱七八糟互相拆逆的爱心

很喜欢被评论所以请多多的?
但日一年及以前的旧lof请不要评论√

以及因为艾特会放在通知里面所以基本看不到所以如果没有回复的话非常抱歉..!

哇现在这个配置真的神秘无比
蓝星乐队一无
别碰我避难所
裸巢贪婪狼狼
黄   泉   列   车
三   鸟   齐   全
为什么这么神秘呢
因为我去学校的几天我弟入侵了!!
鸡掰啊
之前我打的进度里收的异常都安全得一批还练了二十个左右的五级员工(当时才day16还是多少)想着一次性把上层的核心抑制揍了然后……
这个小屁孩吃着我老本(高级员工)收了一大堆爸爸然后推进度推得飞快我走的时候在培训部我回来的时候已经福利部了天哪于是回不了记忆裤也不想直接回day1于是……
ok吧.jpg

然后我练的那些员工都是把前面周目的人带回来那样所以大家都认识所以调动比较方便
然后这小子领了一大堆不认识的小垃圾来
现在的员工们除了我带出来的五级们就是他的十多个三级
我:……
好的吧jpg

评论
热度(8)
©尾切再生 | Powered by LOFTER